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券商中报持仓曝光:减持59股 出逃138股

证券时报 2015-08-21 16:26:28

上市公司中报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券商二季度末持仓情况也浮出水面。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截至(8月21日),二季度末券商现身231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股数为25.32亿股,市值达564.04亿元。这231只个股中,券商新进107只个股,增持53只个股,减持59只,其余持股数量不变。减持方面,减持股数量排名居前的个股有通鼎互联、精工钢构、大有能源等,分别减持2763.27万股、2388.12万股、2234.73万股。此外,暴风科技、中泰股份、良信电器等138股被清仓,券商从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消失。(数说)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减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