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福鼎地区暴雨 杭深线区间线路中断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13 22:23: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日经济新闻》接到最新消息,杭深线温州站动车受阻,温州火车南站目前已造成大量旅客滞留,一位滞留旅客表示,其原本乘坐的7点多从厦门出发往杭州方向的动车一直未到站,据说由于前方(福鼎到苍南)路段塌方,目前列车从福建方向过不来。

据@南昌铁路#南铁微发布#8月13日19时左右,受福建省福鼎地区持续暴雨影响,杭深线福鼎至苍南区间线路中断,造成途经该区段的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组织全力抢修。

另据@温州新闻消息,动车往福州方向路段出现塌方。目前,1000多名乘客被阻在苍南。

稍早消息显示,8月13日17时左右,受宁德、福鼎地区大暴雨影响,杭深线温福段D3209、G55、D3204、D2286、D378、D2288、D3112次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据悉,今天下午的雷阵雨主要集中在福鼎、周宁和蕉城,其中,15时至18时,福鼎降雨量三小时雨量达125.3毫米。此外,周宁降雨量为83毫米,蕉城降雨量为51.5毫米,也都是“瓢泼”般的暴雨,其余县市为小雨到中雨。市气象台下午连发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暴雨 杭深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