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半年沪深股市成交139万亿 增逾5倍

证券时报 2015-08-08 08:53:53

上半年,创业板累计成交13万亿元,同比增长301.8%。

 

央行7日公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显示,股票市场成交量大幅增长。上半年,沪、深股市累计成交139万亿,日均成交1.2万亿元,同比增长542.4%。

报告显示,上半年,创业板累计成交13万亿元,同比增长301.8%。6月末,沪、深股市流通市值47.2万亿元,同比增长132.4%;创业板流通市值3.1万亿元,同比增长180.4%。

此外,股票市场筹资额大幅增加。上半年,各类企业和金融机构在境内外股票市场上通过发行、增发、配股、权证行权等方式累计筹资5994亿元,同比多筹资3429亿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