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微跌 英央行按兵不动

2015-08-07 02:07:23

美股本周连跌,但跌速不断放缓。截至昨晚21:36,道琼斯指数暂小跌0.31%至17486.15点,标普500股指跌0.22%至2095.21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29%至5125.24点。

本周部分美联储官员发表了支持加息的言论,这对美股构成些压制。

昨晚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3万至27.0万,符合预期。本周五更重要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市场关注度较高。

欧股周四波动不大,英股暂跌0.04%,法股涨0.32%,德股跌0.02%,希腊股市反弹2.68%。

周四英央行结束利率会议,其维持基准利率于0.50%不变,并维持3750亿英镑的量宽额度不变。利率会议后英央行发布了会议纪要,其显示,英央行九名委员中有一名投票赞成加息,其余八名投票赞成维持利率不变。

希腊相关消息方面,周四欧盟官员表示:与希腊谈判正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0.24%,韩国股市跌0.81%,中国香港股市跌0.57%。 郑步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