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昆仑山挑战6000自驾寻源之旅完美收官 引爆今夏全民升级饮水潮流

2015-08-05 02:07:50

每经编辑 赵亮    

近日,昆仑山“挑战6000 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正式宣告收官。在雪山女神佟丽娅和冬奥冠军韩晓鹏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消费者和媒体代表历经了8天的自驾寻源旅程,成功抵达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见证了高海拔、零污染的中国珍稀水源地,深入了解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属性。

今年4月,昆仑山在京开启了挑战6000活动的启动仪式。随后分别在广州、武汉、北京进行了线下招募。最终选拔出的幸运者与胡夏、佟丽娅、韩晓鹏、以及一众权威媒体代表踏上旅途。

当红明星倾力助阵见证雪山矿泉水珍稀水源地

本次自驾寻源活动共8天,从西宁出发,胡夏开启发车仪式,一路经过青海湖沙岛、托素湖、察尔汗盐湖,抵达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佟丽娅和韩晓鹏前往水源地及工厂见证雪山矿泉水的珍贵,他们称:昆仑山为高品质水,利用自身号召力呼吁关注饮水升级很有意义。胡夏表示,作为一名专业歌手,天然纯净和健康的水很重要。佟丽娅在参观了水源地及“世界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厂后也直言,原生态产出的水有保障。而冬奥冠军韩晓鹏在率领大家登顶昆仑山,为中国冬奥助威的同时,唤醒大众关注饮水升级。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基于人们对饮水品质的关注以及新出台的包装饮用水国标的背景。高品质的雪山矿泉水源自于昆仑雪山脚下在海拔4115米的昆仑山工厂,其建立了由铁质通透围栏保护的四级保护区,全天防护避免水源地被破坏,也正因如此,昆仑山在今年荣获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全民见证珍稀水源地引爆雪山矿泉水饮用潮流

张女士表示:“与明星一起见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珍稀水源地很神圣。”陈先生表示:“每一瓶雪山矿泉水都是历经了漫长的路程送到我们手中。昆仑山的工厂和水源地很原生态!”

昆仑山品牌副总监杜文汉称,昆仑山从2006年便开始举办挑战6000活动,今年招募范围扩大到全国,借势滴滴平台,将升级饮水的理念灌输给大众。希望这次活动让参与者深入了解雪山矿泉水的珍贵属性,同时昆仑山掀起的这股“升级饮水”潮能够引领国人健康饮水,升级好水!

(赵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