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久其软件拟进军养老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31 07:40:10

记者注意到,久其软件与自然人施瑞丰、石磊于7月29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2000万元发起设立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今日,久其软件(002279,收盘价42.34元)发布了一则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拟在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进军养老产业。

记者注意到,久其软件与自然人施瑞丰、石磊于7月29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2000万元发起设立北京中民颐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其中,久其软件拟出资1020万元,占比51%;施瑞丰拟出资780万元,占比39%;石磊拟出资200万元,占比10%。值得注意的是,施瑞丰是久其软件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上市公司的现任总裁,并将出任新成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久其软件表示,随着我国老龄化日渐加速,未来养老服务产业将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已与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养老服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依托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专业团队,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在线化、智能化、O2O的“互联网+养老服务云平台”,挖掘和扩大养老产业深层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久其软件同时还披露了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净利润726.53万元,较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此外,在机构持股方面,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在二季度小幅减持了公司70万股,同时社保基金也小幅减持了30万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