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买入富安娜417万股 证金公司现身服装纺织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7 20:38:17

富安娜关于回购股份事项中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中显示,证金公司共持有417.45万股,持股比例为0.48%,位列第五大流通股股东。自此,服装纺织行业也被纳入了证金公司的买入范围。

每经实习记者 肖乐

《每日经济新闻》7月27日报道,明确宣布证金公司买入的上市公司已有49家,而从个股分布的行业来看,证金公司出手领域广泛,从食品饮料到化工钢铁都有涉及,其中对信息技术、医药生物和军工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更加偏爱,房地产成为目前占比最高行业。

记者梳理27日晚间公告发现,证金公司的名字出现在了富安娜(002327)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之中。富安娜关于回购股份事项中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中显示,证金公司共持有417.45万股,持股比例为0.48%,位列第五大流通股股东。自此,服装纺织行业也被纳入了证金公司的买入范围。

同日,富安娜还发布了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完成的公告,公告称,此次增持共计完成2.32亿元。7月13日,富安娜发布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预案的公告,公告显示,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上限为3亿元人民币,而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从而减少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提升每股收益水平。据了解,这是上市以来公司首次回购公众股份,且金额较大。截至27日,富安娜股价收于12.15元,对应动态市盈率25倍。

受国内零售环境持续低迷影响,富安娜主营纺织业务的营收增长有限,其2014年报显示,2014年营业收入为19.4亿元,仅比2013年增加5.23%。2015年一季度实现收入4.6亿,同比增长2.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同比增长0.44%。

而近期,富安娜在扩充自己产品线上动作频频。5月28日,富安娜发布公告,宣布认购浙江执御5%股权,开始涉足跨境电商。6月初,富安娜又正式发布其地砖、衣柜等家居产品,并开始尝试切入智能家居领域。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金公司 买入 富安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