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国元证券定增刚获批

2015-07-27 01:00: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余强    

◎每经记者 李智 余强

今年以来上市券商纷纷发布定增方案,如今则多陷入“破发”窘境。其中,国元证券是比较特殊的一家,因公司的增发申请不久前才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国元证券4月3日公告,公司拟以30.24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亿股,募资不超过121亿元,用于增加资本金及补充营运资金等。而后,因实施分红方案,增发价格变更为30.14元/股。然而截至上周五(7月24日)收盘,国元证券股价为24.83元,较定增价格折价17.62%。

需要指出的是,国元证券在7月18日才发布公告称,公司定增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而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也就是说,国元证券需严格按照此前公布的增发方案,在未来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实施增发,否则方案就会失效。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解决股价与增发价的“倒挂”,就成了国元证券目前面临的一大难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