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3创业板公司推定增

2015-07-20 01:04: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耀龙    

◎每经记者 王耀龙

随着上证指数再次逼近4000点大关,股市慢慢企稳,投资者信心逐步得到恢复,创业板多家公司也加入了复牌大军。7月20日,方直科技、安居宝、花园生物三家创业板公司齐推定增,股票均于今日复牌。

其中,方直科技拟定增募资9亿元投向在线教育,安居宝拟定增募资19亿元建设停车联网系统,花园生物拟定增募资5.4亿元用于核心预混料项目、年产4000吨环保杀鼠剂项目、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方直科技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亿元,用于“教学研云平台”、“同步资源学习系统”项目的建设。此次投资项目是公司实施“科技服务于教育”发展战略的重要步骤,是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巩固、延伸和丰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提高公司行业地位和盈利能力。

安居宝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亿元,用于城市云停车联网系统项目建设与推广,该项目致力于解决停车难问题,通过软硬件改造,将传统停车场升级为智能停车场,让管理者实现联网云端管理,大幅提升停车场管理效率。

花园生物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4亿元,用于核心预混料项目、年产4000吨环保杀鼠剂项目、花园生物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控股股东祥云科技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1.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