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进一步提高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审核工作透明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10 16:56:11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理念,不断提高审核工作透明度,证监会拟在审核环节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审核反馈意见予以公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彭水萍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7月10日,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理念,不断提高审核工作透明度,证监会拟在审核环节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审核反馈意见予以公开,具体安排如下:

1.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具体公开方式:自2015年7月20日起新受理的公司债券发行申请,将于证监会正式受理后的当周周五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预先披露栏目对外公开。

2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反馈意见的具体公开方式:自2015年7月20日起新受理的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将于证监会受理处向发行人出具反馈意见的当周周五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反馈意见栏目对外公开。

3.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相关反馈意见、上市公司预审核进程将在交易所网站对外公开,具体安排由交易所公布。(每经记者 彭水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 公司债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