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

每经网首页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现在遍地是黄金 已增持蓝筹股数十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9 15:51:52

华夏保险旗下华夏久盈资产公司已于近期在资本市场持续增仓以银行为代表的蓝筹大盘股等股票权益资产,规模已达数十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俊玲    

每经记者 黄俊玲

上周,华夏保险公开发表声明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中国保险行业以及中国证券市场,已在近期大举逢低建仓并将持续加仓入市。

今日(7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华夏保险获悉, “声明”之后,华夏保险旗下华夏久盈资产公司,在市场出现大幅振荡之际,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持续发力跟进。一方面,已于近期在资本市场持续增仓以银行为代表的蓝筹大盘股等股票权益资产,规模已达数十亿;另一方面,积极参与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如参与中国铁建的增发,始终相信前景是光明的。

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遵循价值投资的理念,别人贪婪时我们要小心,别人恐惧时我们大胆。现在,按照巴菲特所说,已经是遍地黄金,所以,华夏保险参照巴菲特的理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三个坚定’矢志不渝,我们相信曙光在前、胜利在望,我们一定会战无不胜!”

资料显示,华夏保险是近几年保费迅速崛起的险企“黑马”,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夏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