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邮币卡电子盘反弹可期

2015-07-08 01:02: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记者 宋双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南方文交所和南京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双双杀跌,综合指数跌幅均超过10%;而全国各地电子盘亦如此。与此对应的是,上周A股市场同样下跌。

尽管股票市场和邮币卡电子盘投资标的完全不同,但通过对比近段时间两大市场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发现一个现象:受近期A股超预期式下跌影响,蝴蝶效应扩散,邮币卡电子盘也随之跟跌;而上周力度空前的救市政策连续出台,大盘收复失地只是时间问题,那么邮币卡电子盘也有望重拾升势。

A股下跌传导至邮币市场

6月中旬以来A股陷入深度下跌,并且连跌三周。而从近三周两大文交所的周涨跌幅来看也是如此,尤其是最近一周跌幅均超过10%。

南京文交所综合指数端午节前一周(6月15~19日)下跌5.45%,随后一周(6月22~26日)继续下跌5.29%,上周(6月29~7月3日)更是下跌14.13%;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同期分别下跌3.87%、20.15%和14.15%;而上证指数同期分别下跌13.32%、6.37%和12.07%。

近期A股市场的下跌着实超出市场预期,带来的影响也是方方面面的,邮币卡电子盘作为新兴投资交易平台,受蝴蝶效应波及在所难免。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邮币卡电子盘投资客与股民存在重叠的情况,不少大户本身就横跨两大市场。而3月底、4月初以来的邮币卡电子盘大牛市,或许还吸引了一大部分新股民进入。因此,近期A股市场大跌影响电子盘人气也在情理之中。

电子盘价格基本调整到位

有专业投资者向《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鑫火山财富”xinhs5188)记者表示,“5月27日南方所提前解禁造成的影响或许已经消除了,许多品种已经进入估值合理区域,但电子盘迟迟未能企稳,或许与股市深度下跌有关。”

该人士同时指出,“过去一周,关于股票市场,管理层出台了密集的救市措施,值得投资者拭目以待。而股票市场一旦企稳上涨,钱币市场也不会太差,目前南方所许多品种盘面价格已经低于现货价。”

上周四(7月2日),南方钱邮价值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怀宾在接受记者采访就时曾指出,“目前来看,市场调整已经基本到位,风险释放充分,许多品种投资价值已经回归到今年2、3月份时的水平”。而其管理的基金仓位也已经达到六成。

截至7月4日,南方文交所上线品种平均溢价率为1.17倍,连体钞纪念钞以及部分纪念币折价率已经扩大到10%至30%,如10元奥运钞、角币四连体、单龙钞(百连)、8050四连折价率分别在25.27%至30.35%,刘少奇纪念币、蛇年纪念币折价率分别为15.69%和5.89%。而老版钱币的溢价率也所剩无几,尤其是三版贰角和三版伍角、1953年小字五分等。

风物长宜放眼量。虽然经历杀跌调整,但投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投资者自己手中,不妨关注超跌品种、折价品种,最重要的是,不宜在黎明之前投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宋双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南方文交所和南京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双双杀跌,综合指数跌幅均超过10%;而全国各地电子盘亦如此。与此对应的是,上周A股市场同样下跌。 尽管股票市场和邮币卡电子盘投资标的完全不同,但通过对比近段时间两大市场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发现一个现象:受近期A股超预期式下跌影响,蝴蝶效应扩散,邮币卡电子盘也随之跟跌;而上周力度空前的救市政策连续出台,大盘收复失地只是时间问题,那么邮币卡电子盘也有望重拾升势。 A股下跌传导至邮币市场 6月中旬以来A股陷入深度下跌,并且连跌三周。而从近三周两大文交所的周涨跌幅来看也是如此,尤其是最近一周跌幅均超过10%。 南京文交所综合指数端午节前一周(6月15~19日)下跌5.45%,随后一周(6月22~26日)继续下跌5.29%,上周(6月29~7月3日)更是下跌14.13%;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同期分别下跌3.87%、20.15%和14.15%;而上证指数同期分别下跌13.32%、6.37%和12.07%。 近期A股市场的下跌着实超出市场预期,带来的影响也是方方面面的,邮币卡电子盘作为新兴投资交易平台,受蝴蝶效应波及在所难免。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邮币卡电子盘投资客与股民存在重叠的情况,不少大户本身就横跨两大市场。而3月底、4月初以来的邮币卡电子盘大牛市,或许还吸引了一大部分新股民进入。因此,近期A股市场大跌影响电子盘人气也在情理之中。 电子盘价格基本调整到位 有专业投资者向《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鑫火山财富”xinhs5188)记者表示,“5月27日南方所提前解禁造成的影响或许已经消除了,许多品种已经进入估值合理区域,但电子盘迟迟未能企稳,或许与股市深度下跌有关。” 该人士同时指出,“过去一周,关于股票市场,管理层出台了密集的救市措施,值得投资者拭目以待。而股票市场一旦企稳上涨,钱币市场也不会太差,目前南方所许多品种盘面价格已经低于现货价。” 上周四(7月2日),南方钱邮价值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怀宾在接受记者采访就时曾指出,“目前来看,市场调整已经基本到位,风险释放充分,许多品种投资价值已经回归到今年2、3月份时的水平”。而其管理的基金仓位也已经达到六成。 截至7月4日,南方文交所上线品种平均溢价率为1.17倍,连体钞纪念钞以及部分纪念币折价率已经扩大到10%至30%,如10元奥运钞、角币四连体、单龙钞(百连)、8050四连折价率分别在25.27%至30.35%,刘少奇纪念币、蛇年纪念币折价率分别为15.69%和5.89%。而老版钱币的溢价率也所剩无几,尤其是三版贰角和三版伍角、1953年小字五分等。 风物长宜放眼量。虽然经历杀跌调整,但投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投资者自己手中,不妨关注超跌品种、折价品种,最重要的是,不宜在黎明之前投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