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李克强结束出访抵达北京 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新华网 2015-07-03 11:37:46

在圆满结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十七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对法国进行正式访问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3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李克强总理2日在法国总理瓦尔斯陪同下考察航空工业。李克强说,航天航空合作已成为中法、中欧务实合作的典范。双方合作不是简单买卖关系,而是优势互补的战略对接。随着“中国制造2025”实施,中国中高端制造能力会日益提升,中法合作会飞得更快更高更远。)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在圆满结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十七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对法国进行正式访问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3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陪同访问的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离开图卢兹时,法国总理瓦尔斯到机场送行,同李克强总理和夫人程虹亲切话别。登机前,法方为李克强夫妇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军乐队高奏中法两国国歌,李克强在瓦尔斯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法国经济、工业和数字化部长马克龙、南比大区行政长官梅洛斯以及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驻马赛总领事余劲松也到机场送行。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克强结束出访抵达北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