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回应四季度赴港IPO:尚无确切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2 17:39:36

今日下午有外媒发布消息称,浙商银行计划通过香港IPO筹资10亿美元。对此,浙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外媒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有确切消息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告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施娜    

每经记者 施娜

今日(7月2日)下午,有外媒发布消息称,浙商银行计划通过香港IPO筹资10亿美元。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浙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外媒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有确切消息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告知。”

上述外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浙商银行计划最早于今年第四季度在香港上市,拟募资约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且该知情人士称,浙商银行正在与中信证券、中金、高盛、农银国际紧密合作,商讨香港IPO事宜。

资料显示,浙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广东、重庆、四川、陕西和甘肃11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30余家机构。

浙商银行2014年报显示,截至2014年末,该行总资产6699.57亿元,较2013年增长37.25%;各项存款余额3632.8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590.23亿元,分别增长13.60%和19.29%。不良贷款率0.88%,拨备覆盖率292.89%。全年实现净利润50.96亿元,较上年增长3.9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浙商银行赴港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