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际华集团定增80亿 加码终端市场网络建设

2015-07-02 01:16:0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余强    

◎每经记者 余强

今日,际华集团(601718,收盘价15.12元)发布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1.0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亿股,募资不超过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际华集团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重庆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一期二阶段等际华园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募集资金中,19亿元拟用于际华集团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41亿元拟投入重庆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等多个际华园项目,20亿元拟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际华集团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为28.29亿元,该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9亿元,其余资金通过自筹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等途径解决。经测算,该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5.97%。际华园项目拟在中国创建具有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特征的现代生活服务体验中心及网络。该项目主要由三个部分构成:购物中心、室内运动中心、酒店和特色餐饮服务以及相关配套的休闲服务设施。

公司表示,在终端市场建设方面,此次发行将有利于公司建立自主品牌营销渠道,强化整体发展战略的落实,提高竞争能力;在际华园项目建设方面,此次发行有利于加快推动际华园项目为代表的全国综合性商业服务业战略布局的进程,将会为全体股东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