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大盘惊天逆转有何秘密 本周日两大名家蓉城论剑 ——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和微信两种方式免费报名

2015-07-01 14:06:13

超跌反弹?还是底部探明?相信这一问题成为了当前投资者最想解开的迷局。如果你想解开心中的疑惑,那么本周日你绝对不能错过!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就在今天早上,谁能想到午后的惊天大逆转;从早上超过200点的下跌,到尾市收盘超过200点的上涨, A股的“蹦极跳”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超跌反弹?还是底部探明?相信这一问题成为了当前投资者最想解开的迷局。

如果你想解开心中的疑惑,那么本周日你绝对不能错过!

7月5日(本周日),股王争霸活动组委会将特别举办一场报告会,本次活动将会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登台助阵,包括华泰证券首席分析师陈慧琴,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开运等名家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广大投资者答疑解惑。

而最为值得投资者期待的是,本次股王争霸赛在经历2月鏖战之后已正式进入决战阶段,活动的主办方就此邀请到了多位榜单高手亲临现场与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如果你想问到底会有哪些高手,先暂时保密,说不定会有不小的惊喜!

活动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可拨打电话400 077 8659进行报名。

2、微信报名:登录“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发送:姓名+电话+股王争霸 即可。

活动介绍:

中国股王争霸赛上半场投资交流会暨月度选手颁奖典礼

时间:7月5日下午2:00点(本周日)

地点:华润金悦湾会所(IT大道跨线桥北·西三环外),青羊区清波路77号(IT大道跨线桥北·西三环外)

————————————————————————————————

注:本次大赛为实盘操作,所有选手起始资金50万元,比赛时间4月20日至7月31日,紧跟高手操作节奏,获取超额投资收益。欲获取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欢迎拔打电话:13980756108咨询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