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建行宣布旗下四个欧洲分行正式开业

新华网 2015-07-01 10:58:09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6月30日在法国首都巴黎宣布,中国建设银行旗下的四个欧洲分行当日正式开业。四个分行分别位于法国的巴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意大利的米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6月30日在法国首都巴黎宣布,中国建设银行旗下的四个欧洲分行当日正式开业。

据介绍,四个分行分别位于法国的巴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意大利的米兰。

王洪章说,此次成功落户法国、荷兰、西班牙和意大利,是建设银行在拓展欧洲网络布局方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银行积极推进国际化转型的重要成果。至此,建设银行在欧洲地区的经营机构达到十家,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在欧洲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据介绍,这四家分行均持有全功能银行牌照,开业初期将以公司业务为主,重点服务于国内“走出去”的大中型企业客户和当地的大型优质企业,尤其是与中国经贸投资往来密切的客户,为其提供包括存款、贸易融资、国际结算、银团贷款、资金业务等在内的商业银行业务。

建行官方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一季度末,建设银行资产总额达17.48万亿元,实现净利润671.29亿元。2014年底,建设银行市值规模达2079亿美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四位。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建设银行 欧洲分行 开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