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国睿科技定增募5亿“补血”

每经网 2015-06-26 07:34:1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发行对象方面,中电科投资、航天财务拟各出资0.5亿元分别认购88.4万股,南方资产、中华保险拟各出资1.5亿元分别认购265.25万股,银河投资出资1亿元认购176.8万股。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黄修眉    

 

每经实习记者黄修眉

今日,国睿科技(600562,收盘价70.82元)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56.5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84.17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发行对象方面,中电科投资、航天财务拟各出资0.5亿元分别认购88.4万股,南方资产、中华保险拟各出资1.5亿元分别认购265.25万股,银河投资出资1亿元认购176.8万股。值得一提的是,中电科投资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科的全资子公司。

国睿科技表示,公司于2013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由陶瓷变更为微波与信息技术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近两年来,公司紧密围绕发展战略规划,着力发展通用雷达及相关系统、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微波器件、大功率脉冲电源四块核心业务,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全面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新领域、新产品的市场开发以及海外市场的开拓;推动各类产品产业化水平提高。重大资产重组完成以来,公司主营业务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根据公司对所处行业的前景、产品技术发展趋势及自身优势的综合判断,以及公司新产品研发、新市场拓展的计划,预计公司的主营业务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快速增长。

与此同时,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国睿科技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也大幅增长。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将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充足的营运资金保障,有利于公司继续发展主业,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