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豪宅微信公众号的悖论:销量取决于阅读量?

邦地产 2015-06-22 14:02:01

继“中国房地产企业公众号百强榜单”之后, 邦地产在此隆重推出“百强榜的子榜——豪宅榜”。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中国房地产企业公众号百强榜单”之后, 邦地产在此隆重推出“百强榜的子榜——豪宅榜”。

从目前的情况看,阅读量越高的项目微信号,它的销售量也是排名最高。

比如,前段销售火爆的温州立体城,就以8805次的阅读量冠居首位。

另一个遭到购房者“洗劫”,供需比达到1:4的“神盘”,大宁金茂府阅读量也达到了6705次。

相比之下,那些阅读量比较差的项目,成交也就非常糟糕。比如,深圳的京基云景梧桐阅读量只有31次,当月的成交也就3套。

不过,也有例外,阅读量达到3822次的阳光100喜马拉雅,5月的销售量却是“鸭蛋”。

但话说,点开阅读量最高的《速来围观:“歪果仁”原来是酱紫打球滴》一文,原来它的内容是介绍2015年喜马拉雅杯外籍精英高尔夫赛。但这场比赛和阳光100喜马拉雅的关联性却基本上没有,难怪没有能够取得很好的营销效果。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