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健盛集团定增募资10亿加码主业

每经网 2015-06-18 07:35:1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中,君达投资、鹏华基金分别认购564万股、泰达宏利、晨灿投资、创东方、鑫达唯特、硅谷天堂、孔鑫明分别认购282万股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杨建    

 

每经记者杨建

 

健盛集团(603558,收盘价55.27元)于6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820万股,发行价格为35.5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拟投入3亿元用于“健盛之家贴身衣物O2O营销网络建设项目”、3亿元用于“年新增6000万双棉袜智慧工厂技改项目”、1.5亿元用于“年新增5200万双丝袜生产线技改项目”,2.5亿元用于“年新增6000万双丝袜生产线项目”。公司股票于6月18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中,君达投资、鹏华基金分别认购564万股、泰达宏利、晨灿投资、创东方、鑫达唯特、硅谷天堂、孔鑫明分别认购282万股;此次发行前,张茂义持有公司54%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此次发行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张茂义直接和间接持有的股份比例下降至47.53%,仍处于控股地位,因此,此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记者注意到,此次募投项目中,“健盛之家贴身衣物O2O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额3.1亿元,使用募集资金3亿元,项目预计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12.5亿元,净利润5000万元;“年新增6000万双棉袜智慧工厂技改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24亿元,净利润5677万元;“年新增5200万双丝袜生产线技改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38亿元,净利润5472万元;“年新增6000万双丝袜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9亿元,净利润6145万元。

据了解,公司制定了“智能制造+新营销”(F2C)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一方面拟通过大数据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和机器人设备的运用,建立以“智慧工厂”为核心的产品供应链基础,以确保产品质优价廉并能及时按需供应。另一方面拟通过“实体门店+互联网”O2O模式,打造以“健盛之家”为核心的贴身衣物集合零售自有品牌,实现企业由制造向“智能制造+品牌运营+O2O零售”的成功转型。此次新项目建成后,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增强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