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跌后企稳 美联储开始议息

2015-06-17 01:23:2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跌约0.6%,周二早盘暂走平。截至昨晚21:35,道琼斯指数暂扬0.04%至17799.21点,标普500股指跌0.02%至2084.08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06%至5026.87点。欧股周二小跌,英股暂跌0.44%,法股跌0.13%,德股跌0.29%。

这两天欧美股市主要受希腊债务危机压制,因希腊官方与债权人谈判很不顺利,且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谈判有向好趋势。本周四欧元区财长将召开会议讨论希腊问题,市场暂不抱太大期望。

昨晚美国公布的5月新屋开工量环比降1.1%至104万幢,不如预期的108万幢,更不如4月修正后的117万幢。

周二起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结果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公布,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这次会议料不会调整基准利率,所以主要看点是会后新闻发布会。据高盛观点,美联储可能表达出对经济复苏满意的意思,且可能暗示9月份为加息时机。

亚太股市周二收挫,日本股市跌0.64%,韩国股市跌0.67%,中国香港股市跌1.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