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

每经网首页 > 保险 > 正文

菏泽副市长转投险企 太保确认张毓华任职太平洋产险

每经网 2015-06-14 18:11:44

今日(6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太保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原山东菏泽副市长张毓华任太平洋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属实。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记者 涂颖浩

近日,山东菏泽副市长张毓华辞职赴任深圳某险企一事,在网上引发关注。今日(6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太保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张毓华任太平洋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属实。

张毓华辞去菏泽副市长职务的消息,于6月初得到官方确认。6月3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发公告称,接受张毓华辞去菏泽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公开资料显示,张毓华今年48岁,出生于安徽南陵县。官方简历称,张毓华曾在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工作。1999年开始,张毓华在国务院港澳办工作了12年。2011年,张毓华从中央“空降”到地方,担任山东省菏泽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2013年,张毓华赴菏泽市履新,任副市长,分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公路管理局、市煤炭管理局、市轻纺协会、市机电石化协会、市政府国资委。

事实上,5月初《菏泽日报》关于张毓华的报道还非常频繁。关于张毓华辞职后的去向坊间也有猜测。据悉,今年4月10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在山东看望慰问干部员工时,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了活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获悉,张毓华转投险企确是太保,任职太平洋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菏泽副市长 张毓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