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百度金融与中行北京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每经网 2015-06-11 17:11:09

百度公司执行总监、百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进表示,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百度和中国银行各自优势基于线上加线下、数据加风控、货客加资金合作模式展开全面合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万敏    

每经记者 万敏

今日(6月11日)下午,百度金融事业部与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百度公司执行总监、百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进表示,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百度和中国银行各自优势基于线上加线下、数据加风控、货客加资金合作模式展开全面合作,实现线上业务与线下服务的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风控的结合,客户优势与资金优势的结合,逐步形成一套高效、标准、专业、创新,风险可控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刘敏表示,此次合作帮助传统金融实现了去中介化,互联网解决了传统风险控制方面的一些盲点,让商业银行可以触及到传统授信业务模式不可能触及到的企业和个人客户。

同时,合作还弥补了商业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无论是互联网金融还是传统金融,最重要的问题是风险管控,百度具有海量的数据,能够通过交易记录等数据分析大大增强客户的信用情况的辨识度,而银行基于深厚的风险控制和管理能力,通过批量化、专业化和标准化的产品创新可以为百度体系的客户提供具有价值优势的低成本资金,以及普惠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度 中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