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另类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另类投资 > 正文

基金经理:南方钱邮品种已进入合理估值区域

每经网 2015-06-09 12:55:20

“从基金经理的角度来看,大跌之后,我认为目前南方钱邮平台盘面上已经比较安全。我们的基金将在底部逐步吸纳一些仓位,并且还有一只新基金行早一号也将马上进场。”高怀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双 谭婧    

每经记者 宋双 谭婧

恐慌性暴跌何时才能结束?南方钱邮价值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高怀宾认为,经历超预期的下跌之后,南方钱邮线上藏品价格已经进入合理估值阶段。

“从基金经理的角度来看,大跌之后,我认为目前南方钱邮平台盘面上已经比较安全。我们的基金将在底部逐步吸纳一些仓位,并且还有一只新基金行早一号也将马上进场。”高怀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见底的主要标志在于,部分藏品线上价格与现货价格已经相差不大,甚至再现折价。记者统计发现,5月27日市场本轮反弹最高点时,南方钱邮平台线上品种整体溢价率为4.08倍;而连续大跌之后,截至6月8日整体溢价率已经缩减至1.75倍。近期由于下跌而转为折价的品种主要集中在纪念钞连体钞板块,如10元奥运钞、单龙钞(百连)、单龙钞(散)、角币四连体、8050四连、90版100四连等,折价率在2.79%至30.29%之间。而部分前期的强势品种,如刘少奇纪念币、蛇年纪念币、三版贰角、三版伍角等连续下跌之后溢价率也已经不足1倍。

高怀宾认为,此次暴跌确实超出预期,并且南方钱邮平台市值太小,恐慌情绪很容易蔓延。“不过根据我们的判断,这周市场走出恐慌情绪的可能性较大。”

哪些品种能够率先企稳?高怀宾表示,前期跌幅靠前的品种,或许会迎来超跌反弹。

记者计算了从5月27日市场最高点截至6月8日南方钱邮平台品种的下跌情况,其中跌幅超过50%的品种为39个,其中15个跌幅更是超过60%,以邮票品种居多,依次是资本市场小版、金铜佛小型张、朱德纪念币、三轮猴小版、丹顶鹤纪念币、中国名亭小版、三版壹角、黄龙小型张、竹子小型张、招商局小版、特9嫦娥三号、康银阁兔卡币、邓小平百年票、国旗国徽小版和爱心红丝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方钱邮品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