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通

每经网首页 > 交通 > 正文

首汽租车再获9亿增资强化新业务 预计年底车队规模将达16000辆

每经网 2015-06-04 19:49:41

首汽租车近期获两大股东首旅集团和首汽集团增资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首汽租车扩大车队规模、完善业务布局和研发技术平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记者 李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6月4日)从首汽租车内部人士处获悉,首汽租车近期获两大股东首旅集团和首汽集团增资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首汽租车扩大车队规模、完善业务布局和研发技术平台。

今年5月底,首汽租车首席市场官初晓晔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公司从今年开始将全面市场化。

此次再获9亿元投资,不仅有助于首汽租车强化原有业务优势,更有助于在新业务层面的发展提速。据初晓晔此前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预计到今年底,公司车队规模将达到16000辆左右。

首汽租车方面提供的官方资料也显示,进入2015年以来,首汽租车不仅快速完成了在全国50座主要城市、130家服务网点的铺设,更积极探索和拓展互联网模式下的租用车服务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创新产品的技术的研发。历经一系列自身变革、快速市场化,首汽租车目前已经发展为拥有长租业务、全国自驾、商务用车、公车改革和融资租赁等多样化服务结构的新型租车企业。

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汽租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