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通

每经网首页 > 交通 > 正文

10亿补贴才“烧”到一半 滴滴宣布取消“免费坐快车”

每经网综合 2015-06-04 15:25:53

滴滴“免费坐快车”活动中途取消了,对于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的原因,滴滴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说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肯定和钱无关。

每经编辑 刘小英

两周前,滴滴公司高调宣布拿出10亿元补贴进行“免费坐快车”活动。

不过,今天滴滴宣布,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中途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接下来的两周星期一,“免费坐快车”活动不能如期开展了。对于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的原因,滴滴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说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肯定和钱无关。目前,滴滴“免费坐快车”活动只进行了两个星期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6月2日,北京市交通委相关部门约谈“滴滴专车”平台负责人,明确指出该公司推出的“滴滴专车”及“滴滴快车”业务,使用私家车和租赁车配备驾驶员,从事按照乘客意愿提供运输服务并按里程和时间收费的客运服务,违反了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免费坐快车 滴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