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原创

每经网首页 > 重磅原创 > 正文

希拉里竞选总统出新招 开网店卖“套装T恤”

每经网编译 2015-05-27 17:31:12

希拉里热衷裤装Pantsuit,她的不少经典裤装造型被不少职业女性推崇,不过也没少被时尚人士吐槽。那么,希拉里情有独钟的“彩虹套装”,能不能引领大众审美呢?

每经编辑 刘小英

每经网编译

竞选美国总统,希拉里算得上是“再出发”。这次,她吸取了2008年竞选总统时对科技不纯熟的经验,使用了推特、Facebook等社交媒体,获得大量点赞。

据buzzfeed报道,近日,希拉里推出了自己的网店,出售套装T恤。

希拉里热衷裤装Pantsuit,她的不少经典裤装造型被不少职业女性推崇,不过也没少被时尚人士吐槽。那么,希拉里情有独钟的“彩虹套装”,能不能引领大众审美呢?

据了解,美国2016年总统竞选人希拉里推出了自己的网店,出售服装、配饰等各种物品,商品上都印有她名字首字母“H”。这家网店是希拉里为自己总统竞选造势筹款的一部分。

和那些想要逃脱套装束缚的人不同,希拉里却对套装情有独钟,她曾在推特上称自己是一位“套装迷”,其中彩虹套装成为她最具标志性的穿衣风格。

为了让更多的人爱上套装,本周二,希拉里正式在网店内推出一款“每日套装T恤”(Everyday Pantsuit Tee),简单的T恤,抛开复杂的纽扣,印上珍珠项链与一枚“H”胸针,让你在平日也能拥有和希拉里一样的着装。T恤的背面则印有标语:“套装穿起来!”

该款T恤售价30美元,目前只有红色一种颜色可供选择。

这款T恤的推出,让人们一改对于希拉里数十年来尖锐的印象,希拉里的自嘲行为也让更多人由“黑”转“粉”。

据了解,店内还售绣有“在白宫里,女人当家”字样的抱枕,售价55美元。

网店内的模特儿并非专业模特儿,他们都是希拉里的员工,和一名员工的孩子。

值得注意的是,希拉里并不是第一位推出竞选商品的总统候选人。

同样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兰德·保罗,也在自己的网店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印有“兰德·保罗”名字的T恤,酒杯甚至视力表等。

两位候选者的网店均表示,店内商品全是美国制造。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有个就职纪念品网店,收入作为就职典礼的游行、晚会和其他活动费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希拉里竞选总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