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三泰控股联手富顿科技推进社区O2O医疗

每经网 2015-05-20 08:12:0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富顿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其经营范围包括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服务、网络技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等。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每经记者 唐强

今日,三泰控股(002312,收盘价76.00元)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四川骏逸富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顿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推进社区O2O医疗行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富顿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其经营范围包括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服务、网络技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等。资料显示,富顿科技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采用音视频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实时在线问诊、科学用药、健康咨询等服务的移动医疗平台公司。目前,富顿科技开发的“微问诊”是一款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智能硬件检测设备与私人医生服务相结合的健康服务类产品,可以随时随地监测健康指标,建立家庭健康档案云存储。

协议显示,合作主要基于双方强大的用户规模,实现流量互倒,扩大用户规模并加强用户粘性与活跃度。针对药品O2O闭环,富顿科技将利用三泰控股的“速递易”完成1公里30分钟送药上门,共同打造社区(小区)生态区,且该合作均具有对等排它性。

三泰控股认为,通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入富顿科技作为三泰控股社区生活服务生态系统中的重要内容提供商,有利于丰富“速递易”打造的社区便民平台的增值服务。同时也有利于为三泰控股提供更多数据流量变现渠道,增强其盈利能力。未来,三泰控股与富顿科技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社区“最后100米”药品电商新模式,重构社区医疗健康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从线上问诊到药品购买、在线支付、药品配送、健康档案存储及康复管理的完整O2O闭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