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掘金未来十年黄金产业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分级基金19日发行

2015-05-19 01:51:13

每经编辑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健康消费升级和医改不断深化等多重利好因素驱动,生物医药行业带来的长期投资价值正越来越受到关注。机构人士普遍认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正是由于持续看好该行业的价值投资机会,在继今年招商医药健康产业基金成立之后,擅长特色量化产品布局的招商基金将于5月19日再度发行一只跟踪生物医药板块的被动型指数分级产品——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基金(以下简称招商国证医药分级基金),为投资者分享未来十年黄金产业的高成长红利提供了新的投资工具,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据了解,招商国证医药分级基金的跟踪标的为国证生物医药指数,该指数在过去几年里与同类指数相比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收益优势,是分级基金的理想跟踪标的。

作为分级基金,招商国证生物医药分级A、B两类份额配比为1:1,其中,招商医药A份额的约定年化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加3个百分点,目前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25%。招商医药B份额,初始杠杆比率为2,在杠杆的作用下可以进一步放大指数弹性,为投资者捕捉和分享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机会。

(投资有风险 理财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