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精诚铜业拟5.2亿购顶立科技100%股权

每经网 2015-05-11 08:01:56

此外,公司同时发布员工持股计划,拟向该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亿元,用于交易中的现金对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余强

 

今日,停牌近半年的精诚铜业(002171,收盘价13.07元)发布公告,公司拟以5.2亿元的价格收购顶立科技100%股权。此外,公司同时发布员工持股计划,拟向该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亿元,用于交易中的现金对价。

公告显示,顶立科技100%股权预估值约为5.2亿元,精诚铜业拟以11.23元/股的价格向顶立汇智、汇能投资等对象发行3472.84万股,购买持有的顶立科技75%股权,并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述发行对象持有的顶立科技25%股权。与此同时,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向该计划以11.23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157.61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3亿元用于支付上述交易现金对价。

据资料,顶立科技是一家以新材料产业核心生产工艺、技术研究、开发为基础,专业从事先进智能热工装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通过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认证,为航天、航空和军工大客户的核心供应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交易对方同时给出了业绩承诺,顶立科技在业绩承诺期内实际实现的净利润不低于《评估报告》确定的相应年度的净利润预测值,同时,2015年~2017年净利润应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和6000万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