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易到用车新能源出行平台启动 绿色时尚与E-Car齐亮相

2015-05-11 01:26:53

如果“低碳出行”能够成为你我生活的一部分,美好的环境是否将更易到达?

作为智能交通和汽车分享理念的引领者,易到用车自2010年成立以来便在不断倡导和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的初衷和社会责任,从每一天的每一段路程,努力实现对人们出行方式的改变和对城市环境的改善,让美好更加易到。

绿色时尚打造中国最大的新能源出行平台

易到用车相信,通过智慧创想,在让人们享受科技便捷的同时,也能将出行方式与低碳环保互联。

5月7日,易到用车携手芭莎男士在京启动“E-Car计划”,倡导绿色出行,让美好更易到的时尚环保新风尚。易到用车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上线数千辆新能源车型,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新能源出行平台。届时,易到用车App将上线开通“新能源”车型选项,越来越多采用环保动力以及新能源的专车将出现在大众身边。用户可以在易到用车App,选择“新能源”车型,感受绿色环保的新出行方式。无论是混合动力的双擎普锐斯、沃尔沃S60L、北汽EV系列,还是炙手可热的特斯拉,多款绿色车型任意选择,让更多人可以身体力行地为城市环境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和易到一起,以低碳的脚步,为地球插上绿色之翼。

与此同时,“E-Car计划”还与时尚集团《芭莎男士》强强联合,联袂发起绿色时尚出行新主张,携手李晨、倪妮、陆毅等影视明星,以绿色时尚出行概念,呼吁更多人关注易到用车新能源平台,践行时尚绿色的低碳出行方式。共同启迪E-Car计划创想,实现更多关于爱护地球的绿色心愿,让美好及蔚蓝更易到。

发起新能源出行联盟助力新能源城市建设

如果说“E-Car计划”是易到用车在软件层面的举措,那么,易到用车与普天新能源、庞大、腾势等品牌合作,共同打造新能源出行联盟,可以说是从硬件层面对环境和出行做出的最有力支撑。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要看点,易到用车宣布将与普天新能源、庞大集团、腾势等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新能源出行联盟,共建新能源城市。作为联盟计划的一部分,易到用车将与普天合作,在未来共同建设1000个充电桩设施,也同时寻找更多合作伙伴,提供场地共同建桩,而且充电桩建好后,将面向社会全面开放使用。

众所周知,新能源车普及的最大阻力便在相关设施的建设上,而充电桩便是最大刚需。对于那些计划已久想要购买新能源车型的人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在今年3月召开的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再一次明确指出,要“推广新能源汽车,治理机动车尾气,提高油品标准和质量”,并表示“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治理雾霾而努力。”易到用车新能源出行联盟的成立,无疑是对政策的最好呼应,对环境改善最贴合实际的举措。

深耕细作易到出行生态日臻完善

历经4年多的发展,易到用车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专车出行平台。其服务已覆盖国内74个城市和海外的29个城市。“随时随地 私人专享”的用车理念惠及着全球逾千万的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专车模式日益兴盛,竞争也更加激烈。和市场上其他专车公司不同的是,易到用车一直致力于服务体验的改善和模式的创新探索。通过和航空、金融、时尚美容、车企等多领域的跨界合作,易到用车让更多人体验到了个性化、舒适尊享的极致出行服务,同时在商业上建立起了更加长远、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发展范本。

不仅如此,易到用车先后成立的“海易出行”和“易奇泰行”公司,更是从融资租赁和未来造车的方向,使得互联网出行版图逐渐清晰。而如今,新能源出行平台的成立,可以窥见,易到出行生态圈的建设已经日臻完善,在未来的互联网用车领域建立起坚实的竞争壁垒。

易到用车相信,更环保的出行方式,将承载人类更长久的旅程。通过和多款新能源汽车的合作,易到正在让“低碳出行”的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未来,基于易到的新能源出行平台,将为中国的城市环境和智能交通建设创造越来越重大的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