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幸福航空飞机降落滑出跑道 去年曾有类似事故

每经网综合 2015-05-10 13:36:55

今日(5月10日)中午幸福航空一架新舟60飞机在降落时发生故障,飞机滑出跑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福州机场获得证实,目前福州机场确实由于飞机冲出跑道事故受到影响,暂时关闭。

每经编辑 刘小英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5月10日)午间消息,福州机场边检站的消息称,幸福航空一架新舟60飞机在降落时发生故障,飞机滑出跑道。《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福州机场获得证实,目前福州机场确实由于飞机冲出跑道事故受到影响,暂时关闭,所有航班都无法起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有现场网友称,飞机的发动机、机翼和起落架受损,暂时无人员伤亡报告。

本组图片源自网络

事实上,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并不是第一次在降落时发生故障。

去年2月4日18:33,幸福航空公司一架新舟60飞机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落地滑跑过程中,飞机前起落架自动收起,导致机头触地,还好机组人员和旅客安全。不过,当时因幸福航空公司客机事故,造成多架航班延误,乘客滞留机场。

2014年2月4日,延误航班的乘客在郑州新郑机场候机楼等待。2014年2月4日18点33分,幸福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在郑州新郑机场落地滑行时,机头触地,机组和乘客安全。因幸福航空公司客机事故,造成多架航班延误,乘客滞留机场。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这是一位乘客在郑州新郑机场候机楼内用手机拍摄的乘客滞留的画面(2014年2月4日摄)。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幸福航空 福州机场 新舟6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