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两大最牛私募:提前预判4500点顶部,并夺取同期私募冠军

每经网 2015-05-06 23:13:17

在豪取超高收益的同时,黄华和叶飞此前关于4500点是牛市第一阶段顶部的观点得到市场验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昨日大跌181.75点后,沪指今日再度下跌69.44点,盘中一度跌逾百点。两天300点的巨震让多数个股普跌10%以上。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搜索“每经投资宝”或“mjtzb2”)了解。

市场下一步怎么走?

每经投资宝整理了两大最牛私募的最新观点。

两大最牛私募

黄华管理的“红动云上1期基金”在2014年7月4日至2015年4月10日短短9个月取得了392.94%的惊人收益,同期收益高居所有股票策略对冲基金产品榜首。同时,该私募产品以51.77%的高收益位列今年3月所有私募产品第九名。

叶飞管理的“倚天雅莉3号”以248.39%的收益率豪夺今年第一季度股票策略对冲基金冠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搜索“每经投资宝”或“mjtzb2”)了解。

在豪取超高收益的同时,黄华和叶飞此前关于4500点是牛市第一阶段顶部的观点得到市场验证。

后市怎么看?

黄华表示,我们去年就一直认为这轮牛市会分为两波,第一波是快牛,会涨到4500点,之后有一波大回调,进入第二波牛市。短期来看,这波回调在4200点附近会形成支撑,回调幅度不会很大。如果接下来几天消息面没有利空,大盘可能就上去了,会再创新高,可能涨到4700点,到了这个点位之后,就要注意风险了,会迎来大回调。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波新高是伪新高,很多个股会不涨反跌,出现分化,这种分化其实在第一波上涨的末端就已经出现了。

叶飞认为,国家需要慢牛,那么4000点到4500点之间要震荡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后市大盘看4000点附近,创业板和中小板看震荡和上涨,不会被大盘拖累多少,而且小盘股会越来越强。

哪些板块值得关注?

黄华认为,等大盘调整完成之后,可以去参与金融板块,因为金融板块估值比较低,相对比较安全。

叶飞认为,短期来看,军工股值得关注。由于有多重预期支撑,以及有多个事件刺激,军工股在大盘调整的时候值得期待。

(每经投资宝综合私募排排网、倚天投资微信号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搜索“每经投资宝”或“mjtzb2”)了解。

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mjtzb2】

搜索微信公众号“mjtzb2”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