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庭因违纪被立案

每经网 2015-05-04 21:14:07

中共北京市纪委对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庭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

每经编辑 张威    

每经记者 张威 发自北京

5月4日晚间,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共北京市纪委立案决定书》,中共北京市纪委对本公司副行长王耀庭先生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董事会知悉的资料,本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不受影响。

公告指出,公司将跟进事件进展,如有情况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

华夏银行网站资料显示,王耀庭,男,1963年7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教育司教材处副处长;华夏银行证券部主任兼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行长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华夏银行行长助理,华夏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兼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大集中项目开发办公室主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夏银行 王耀庭 违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