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发展规划纲要通过 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5-05-04 10:13:56

京津冀概念股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5.42%,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接近平开后小幅下滑,沪指逼近4400点。京津冀概念股表现强势,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5.42%,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金隅股份、乐凯胶片、恒天天鹅、华夏幸福等4股涨停,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据了解,《规划》除明确区域整体定位及三省市定位以外,还将确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既有顶层设计纲要,也有实施方案细则和路线图。据财政部测算,京津冀一体化未来6年需要投入42万亿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津冀 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