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40个交易日“五战五捷” 五一节火山君与你分享赚钱操作背后的秘密!

每经网 2015-05-01 22:34:28

火山君的微信号大概开通2个月了,这期间给粉丝们提供了不少投资理财的资讯,而火山君也把自己研究出来的赚钱机会进行了无私分享。从这两个月的40多个交易日观察,赚钱效果相当不错,火山君有五大战役大获全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火山君的微信号大概开通2个月了,这期间给粉丝们提供了不少投资理财的资讯,而火山君也把自己研究出来的赚钱机会进行了无私分享。从这两个月的40多个交易日观察,赚钱效果相当不错,火山君有五大战役大获全胜,分别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第一大战役,“邮币卡三杰”表现惊人!

4月12日分享的南方文交所上市的53年壹分纸币截止今日涨幅81%

4月7日分享的南方交易所上市的蛇年纪念币涨幅为涨幅为54%

从3月29日分享的南方文交所的三版伍角涨幅为46%。

第二大战役,4月6日分享的7大金刚!

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七大金刚,截止4月30日,其中涨幅第一的华夏银行期间最大涨幅33%,其中涨幅最小的兴业银行期间最大涨幅为13%。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第三大战役,4月19日报道商品系分级B的抄底机会。

分享的商品系分级基金资源B、商品B期间最大涨幅分别超过31%、23%。

第四大战役,火山君在3月26日的分享的两只分级基金A的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了18%和93%。

第五大战役,港股QDII基金产品低风险套利一周也超过5%。

而这五大战役最大的特点都是低风险的进攻,因为火山君也是一个对投资风险极为厌恶的投资者,所以更多挖掘的还是低风险的投资机会,甚至几乎无风险的套利机会,火山君认为做投资只有控制好了风险,赚的钱才不会还给市场,否则牛市的风光,最终还是会变成熊市的噩梦。

这次趁“五一”小长假,火山君也来和大家一起充充电,回顾一下五大赚钱战役的成功操作,探讨一下背后的方法、思路和值得提高之处,以便大家更好的把握股市的牛市下半场。这个学习贴的专题一共是五期,从5月1日晚上开始,每日与粉丝们分享一期,深入探讨每一个战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