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高度重视应对经济下行压力 加大定向调控力度

新华社 2015-04-30 17:37:38

新华社援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声明称,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增加公共支出,加大降税清费力度。

新华社援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声明称,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增加公共支出,加大降税清费力度。

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把握好度,注意疏通货币政策向实体经济的传导渠道。

要注重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认真选择好投资项目,做到有市场,有长期回报。

要整体推进财税、金融、投融资体制改革,解决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市政项目、实体产业部分资金循环不畅问题。

要注重扩大消费需求,有针对性地挖掘消费潜力,努力提高消费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

要完善市场环境,盘活存量资产,建立房地产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要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我国经济实现动力转换的关键,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稳步有序推进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要注意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中央坚持国有企业改革方向没有变,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方针没有变,坚持对外开放和利用外资政策也没有变。(全文)

责编 李净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经济下行压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