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海虹控股拟募40亿打造健康服务平台

2015-04-30 01:05:4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记者 宋戈

海虹控股(000503,收盘价46.03元)增发方案今日出炉,公司拟募集不超过4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海虹新健康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具体增发方案显示,海虹控股拟以37.75元/股的价格增发1.06亿股。其中,中海恒以现金认购3178.81万股股票,华富资管以现金认购6357.62万股股票,光大保德信以现金认购1059.6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增发对象中,中海恒持有上市公司27.56%的股份,是公司控股股东。在此次增发完成后,中海恒将持有公司27.82%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对于该募投项目的未来收益情况,上市公司表示,此次募投项目的执行,将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形成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但由于海虹新健康业务属于创新模式,未明确收费标准,无法对项目收益进行精准核算。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海虹新健康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致力于建立中国就医新秩序、提高医疗资源运行效率,以促进优质、便捷、安全的健康管理服务为目的,为医疗保障体系提供全方位服务。该平台拟通过建设人口健康管理信息数据交互中心,形成以人为核心的覆盖“保险+医院+互联网医疗”业务链、从而实现以人为本的“预防+治疗+康复”的健康服务闭环生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