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银基金连续三年获大奖实现“大满贯” 成就行业唯一“三连胜”

2015-04-29 00:25:49

4月22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金基金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中银基金凭借强大的投研能力、出色的风险管理,第三次荣膺其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金基金·TOP公司大奖。至此,公募基金行业的三大权威奖项已全部揭晓,中银基金连续第三年包揽三大奖项的顶级公司大奖,成为自2013年以来行业唯一一家连年实现“大满贯”的公司。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奖”和《证券时报》主办的“明星基金奖”被公认为中国公募基金业最权威的三大评选,其中最重量级的奖项莫过于公司大奖。除了摘得金基金·TOP公司大奖外,中银基金已将今年的“十大金牛管理基金公司”奖和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收入囊中,连续第三年实现权威公司奖项“大满贯”。纵观整个基金行业,自2013年以来,能够连年包揽三大公司奖项的,仅中银基金一家。

除了重量级的公司奖项之外,“连中三元”的还有中银收益混合基金。该基金自2013年以来,三度蝉联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偏股混合型金基金奖和持续回报基金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堪称近年来权威评选中的“常胜将军”。

截至一季度末的海通证券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中银基金权益类产品最近五年净值增长率跻身行业前十,在规模前十的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一。Wind数据统计,截至4月24日,中银基金旗下可统计的21只权益类产品(剔除QDII)同期平均收益率超40%,7只收益超50%,大幅跑赢大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