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 石油板块强势

每经网 2015-04-28 10:48:34

石油板块延续昨日强势,继续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截止发稿涨幅3.41%,上海石化涨停,中国石化涨逾4%,中国石油涨逾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二沪指小幅高开,在两桶油的拉升下强势上行,随后快速跳水,盘中一度失守4500点关口,之后小幅回升。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4515.47,跌幅0.26%,两市跌幅超5%以上个股逾270只,板块方面网络安全、采掘服务、大数据、卫星导航、云计算、在线旅游跌幅居前。

石油板块延续昨日强势,继续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截止发稿涨幅3.41%,上海石化涨停,中国石化涨逾4%,中国石油涨逾2%。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国资委公告称,媒体报道的央企数量或减至40家的消息未向国资委进行过采访或核实。此外,针对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合并传闻,“两桶油”也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在澄清与中国石化合并传闻之际,中国石油(601857)还交出了今年首份成绩单。一季度,中国石油实现营业收入4103.36亿元,同比下滑22.4%,实现净利润61.5亿元,大幅下挫82%,创上市以来最差一季报。

对于中期业绩,中国石油称亦不乐观,若第二季度原油价格继续低位运行,则中国石油原油实现价格预期同比降幅较大,中期净利润同比可能会大幅下降。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