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尚荣医疗13.89亿元投资移动医疗项目

2015-04-28 00:51: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牟璇    

◎每经记者 牟璇

尚荣医疗(002551)今日公告称,拟在合肥市瑶海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合肥尚荣移动医疗产业基地,大力发展无纺卫生材料及移动医疗系统、车载设备及移动救护产品等移动救护产业。项目估算总投资13.89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7.76亿元,其他费用6.14亿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项目计划建设周期2年。公司表示,项目正常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2亿元,年均净利润约2亿元。从公司2014年的业绩情况来看,尚荣医疗预测公司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850.66万元~1.11亿元,该项目的预计净利润是公司去年业绩的约一倍左右,盈利能力较强。

公司表示,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是在继续保持公司医院整体建设主业的基础上,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适时拓展主业上下游产业,用三至五年搭建医疗物流配送、医用耗材产销、医疗器械配置、医疗资源整合等四个平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尚荣医疗此前原打算定增募资不超过6.11亿元投向医院整体建设业务,但今年2月表示由于目前融资环境和时机因素,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材料。而此次公司将投入13.89亿元做移动医疗项目,从公司去年三季报来看,公司账面现金并不充裕,货币资金为5.66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