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揭牌 多家传统金融机构加盟

每经网 2015-04-27 17:16:30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传统金融机构会员包括: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平安保险广东分公司、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银联支付广州分公司和众安保险广东分公司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珏轩    

每经记者 杨珏轩 发自广州

今日(4月27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广东地区继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之后的第二家市级互联网金融协会。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方颂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协会是民间自发成立,政府主管部门给予指导,目的是通过建立广州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使各种互联网金融业态相互促进,推动行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该协会会员比较广泛,除了P2P平台、众筹平台、第三方支付和互联网小贷公司等典型互联网金融企业,还包括银行、证券及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此外,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广州仲裁委员会、行业门户网站、评级机构等也囊括在内。

其中,传统金融机构会员包括: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平安保险广东分公司、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和众安保险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