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亚伟一季度现身17股 14只为新进

证券时报 2015-04-27 14:53:21

已披露的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显示,17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王亚伟的身影,其中14只为一季度新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已披露的上市公司2015年一季报显示,17只股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王亚伟的身影,其中14只为一季度新进。

据了解,目前王亚伟管理的产品有3只,分别为对外经贸信托-昀沣、北京千石创富-光大银行-千石资本-千纸鹤1号和中铁宝盈资产-招商银行-外贸信托-昀沣3号,这些产品合计持股数达到20776.5275万股。

具体来看,3只产品集体新进的个股为天邦股份、廊坊发展、河北宣工、光华科技、爱康科技。对外经贸信托-昀沣、昀沣3号、千纸鹤1号一季度末合计持有天邦股份976.1844万股,持有股数分别占总股本的1.92%、1.56%、1.21%,天邦股份今年以来涨幅超过100%;这3只产品持有廊坊发展、河北宣工、爱康科技的股数分别为1212.4066万股、437.9208万股、1027.598万股,3只个股今年以来的涨幅分别为57.22%、153.53%、87.34%。这3只产品还参与了光华科技。

从单只产品看,对外经贸信托-昀沣今年一季度新进中国联通、燕京啤酒、物产中拓、外运发展、天壕节能、欧亚集团、南风股份、浩丰科技,一季度持股最多的是中国联通,达到4100万股,占总股本的0.19%。此外,该产品还持有三聚环保、启明信息、杭钢股份,相较去年底,对启明信息有所增持,去年底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75%,而一季度这一比例升至2.02%。

昀沣3号则现身9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除了前述5只个股外,还新进中国联通、天壕节能、金卡股份、浩丰科技,一季度末持有中国联通4050万股。

千纸鹤1号新进了物产中拓,一季度持有219.209万股,还持有三聚环保、启明信息、杭钢股份,相较去年底,一季度末增持了三聚环保、启明信息。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逐步披露,将有更多王亚伟概念股曝光。

责编 陈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亚伟 新进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