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午后石油板块发力 沪指站上4500点

每经网 2015-04-27 13:41:50

午后两市继续向上拉升,沪指再次站上4500点,最高涨至4509.84点,再次创出7年来历史新高。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继续向上拉升,沪指再次站上4500点,最高涨至4509.84点,再次创出7年来历史新高。石油板块表现强势,截止发稿,板块涨幅9.80%,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上海石化、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3股涨停,中海油服、广聚能源涨逾8%。

消息面上,据《经济参考报》报道,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目前国资委确定了下一步的国企改革重点,央企将在分类基础上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央企数量有望进一步缩减至40家。

此外,中铁隧道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梦恕今年两会期间透露,国家已开始研究中铁和中铁建合并计划。另有媒体报道,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将中石油与中石化,中海油与中国化工分别整合成更大的石化巨头,并成为国际巨头埃克森美孚、bp、壳牌等真正的竞争者。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板块 荐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