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午后创业板指拉升 再次创出历史新高

每经网 2015-04-24 14:14:52

创业板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1%,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报2736.79点,涨30.60点,涨幅1.13%,成交1015亿元,最高涨至2737.12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震荡回升,港口水运、旅游酒店、航天航空板块领涨。创业板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1%,再次创出历史新高。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报2736.79点,涨30.60点,涨幅1.13%,成交1015亿元,最高涨至2737.12点。

今年以来创业板演绎了一波强势上涨的行情,创业板指累计涨幅达84%,伴随一季度市场风格的转换,基金也加大调仓力度,减持了以金融为代表的蓝筹股,整体加仓创业板。据统计,一季度700只偏股基金对创业板股进行了配置,其中,112只基金持有创业板市值超过两成仓位。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