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色今日暴涨 早看此文你就不会后悔!

每经网 2015-04-23 22:27:31

今日,有色板块暴涨,金钼股份、中国铝业、怡球资源、章源钨业、安泰科技、盛达矿业、北方稀土等10只个股涨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有色板块暴涨,金钼股份、中国铝业、怡球资源、章源钨业、安泰科技、盛达矿业、北方稀土等10只个股涨停。

在此之前的4月7日晚间,每经投资宝微信号(微信公众号:mjtzb2)推送了一篇《炒股需要全球视野 这个板块处于历史最底部——抄底可赚大钱!》的策略文章。

文章第一句就指出,职业投资者,需要具有全球视野和跨品类眼光,从全局的角度思考资金投向。文章从中美经济、美元走势、商品资源价格等方面分析认为,大宗商品正处于历史最低位,正适合抄底有色板块。

文章重点指出,大宗商品正逐步企稳,有色等商品将演绎牛市中继券商板块后的第二段大行情。

你抄底了吗?今天你的股票涨停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

附4月7日晚间推送的原文:

炒股需要全球视野 这个板块处于历史最底部——抄底可赚大钱!

职业投资者,需要具有全球视野和跨品类眼光,从全局的角度思考资金投向。目前,大宗商品正逐步企稳,有色等商品将演绎牛市中继券商板块后的第二段大行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1. 经济面 

虽然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美国经济复苏趋势并未改变。同时,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也带来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另外,由于美联储决议释放延迟加息预期,近期美元强劲上涨态势被打破,美元开始进入盘整期,利好股市及商品资源。

由于中国PMI数据依然较弱,强化了后期流动性宽松和稳定经济的预期,全球今年以来的货币宽松正在加速推动全球经济企稳,大宗商品价格有望受流动性和需求企稳持续反弹。

2. 资源价格

如果计算通胀率,目前,多数大宗资源品种处于历史低位,甚至更低,如铜、铝、石油。以全球眼光来看,目前只有资源最低。


3. 三大因素 

目前,经济复苏需求端强劲、价格触底反弹、企业困境反转正推动部分基本金属品种具备了走新周期的条件。如锌、铝、锡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4. 历史回顾 

回顾2006-2007年牛市,有色成为当年牛市中除券商外涨幅最大的板块,如山东黄金最高涨60倍、江西铜业最高涨近40倍、中金岭南涨17倍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mjtzb2】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有色板块暴涨,金钼股份、中国铝业、怡球资源、章源钨业、安泰科技、盛达矿业、北方稀土等10只个股涨停。 在此之前的4月7日晚间,每经投资宝微信号(微信公众号:mjtzb2)推送了一篇《炒股需要全球视野这个板块处于历史最底部——抄底可赚大钱!》的策略文章。 文章第一句就指出,职业投资者,需要具有全球视野和跨品类眼光,从全局的角度思考资金投向。文章从中美经济、美元走势、商品资源价格等方面分析认为,大宗商品正处于历史最低位,正适合抄底有色板块。 文章重点指出,大宗商品正逐步企稳,有色等商品将演绎牛市中继券商板块后的第二段大行情。 你抄底了吗?今天你的股票涨停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 附4月7日晚间推送的原文: 炒股需要全球视野这个板块处于历史最底部——抄底可赚大钱! 职业投资者,需要具有全球视野和跨品类眼光,从全局的角度思考资金投向。目前,大宗商品正逐步企稳,有色等商品将演绎牛市中继券商板块后的第二段大行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1.经济面 虽然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美国经济复苏趋势并未改变。同时,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也带来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另外,由于美联储决议释放延迟加息预期,近期美元强劲上涨态势被打破,美元开始进入盘整期,利好股市及商品资源。 由于中国PMI数据依然较弱,强化了后期流动性宽松和稳定经济的预期,全球今年以来的货币宽松正在加速推动全球经济企稳,大宗商品价格有望受流动性和需求企稳持续反弹。 2.资源价格 如果计算通胀率,目前,多数大宗资源品种处于历史低位,甚至更低,如铜、铝、石油。以全球眼光来看,目前只有资源最低。 3.三大因素 目前,经济复苏需求端强劲、价格触底反弹、企业困境反转正推动部分基本金属品种具备了走新周期的条件。如锌、铝、锡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4.历史回顾 回顾2006-2007年牛市,有色成为当年牛市中除券商外涨幅最大的板块,如山东黄金最高涨60倍、江西铜业最高涨近40倍、中金岭南涨17倍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mjtzb2】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