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股王比赛第4日,选手“袁大爷”收益率达23%

每经网 2015-04-23 21:01:53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北京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中,今日是比赛的第四日,选手“袁大爷”表现出色。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今日沪指以震荡为主,收盘4414点,上涨0.36%。比赛第二日就稳居冠军宝座的选手“袁大爷”今日以23%的收益继续力压群雄坐稳冠军宝座,今日在125元附近全仓卖出已持有4日的光环新网(300383)后,分别在18.37元和19.81元附近买入25000股旭光股份和7700股佐力药业。选手三根凭借全仓持有的北方国际(涨停),以17.2%的收益率跃居第二。排在第三位选手铁二娃今日没有操作,依然持有长江证券(停牌)与禾欣股份,以16.5%的收益率暂居第三,截至今日股王争霸赛近9成选手取得了正收益。

注:本次大赛为实盘操作,所有选手起始资金50万元,比赛时间4月20日至7月31日,欲获取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请拔打大赛组委会电话4000778659。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