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世荣兆业拟定增募资25亿加码主业

每经网 2015-04-22 11:31:07

 

每经记者 黄霞

世荣兆业(002016,前收盘价14.71元)今日(4月22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2.15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用于投建地产项目。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2日开市时起复牌。

预案显示,此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为11.64元/股,特定对象均以现金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募资净额拟投资于碧水岸二期项目、蓝湾半岛6-10期项目及偿还借款,拟募投金额分别为5.2亿元、12.8亿元,剩余不超过7亿元用于偿还借款。

据资料,碧水岸二期项目总投资12.4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5.2亿元,项目定位为区域高档居住区。项目目标客户为主城区外溢客户及内地度假养老客户,预计潜在需求量较大,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6.81亿元,净利润2.77亿元;蓝湾半岛6-10期项目总投资27.26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2.8亿元,项目目标客户为主城区外溢客户及内地度假养老客户。项目定位为区域高档居住区。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2.53亿元,净利润为4.47亿元。

世荣兆业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持续深入推进,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住宅等需求将有进一步释放空间,有利于房地产业长期平稳发展;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宽松政策的实施,有力支持了居民家庭合理的购房需求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有利于房地产行业的理性且可持续发展。此次非公开发行能够增加公司的资金供应,加快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建设进度,并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