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北车双双跌停 交运设备板块领跌

每经网 2015-04-21 10:36:47

截止发稿 南北车均封死跌停,中国南车(601766)报31.84跌幅10.01%,中国北车(601299)报33.85跌幅10.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二早盘南北车双双低开后快速下跌,截止发稿 南北车均封死跌停,中国南车(601766)报31.84跌幅10.01%,中国北车(601299)报33.85跌幅10.0%。受此影响,交运设备板块大跌6.74%,领跌两市各行业板块。

昨日盘后显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沪港通整体净卖出,但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龙虎榜单中沪股通席位现身。昨日买入中国北车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一家沪股通专用席位和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4.08亿元和3.64亿元。昨日买入中国南车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也有一家沪股通专用席位和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6.66亿元和3.93亿元。

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此前连续涨停,成为蓝筹军团的领军人。昨日打开涨停板后,大幅波动,引发了资金的高位博弈。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南车和北车,显示海外投资者依然相对看好其后市行情。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