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股王争霸赛首日,选手不惧大盘大震荡全仓出击 三成选手逆市飘红!

每经网 2015-04-20 23:43:59

虽然今日市场大幅震荡,但在“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中,超过8成的选手选择了全仓出击,而更有超过三成的选手首日告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费盛海

虽然今日市场大幅震荡,但在“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中,超过8成的选手选择了全仓出击,而更有超过三成的选手首日告捷。

看来,好戏才刚刚开始上演!

首日最高收益超过5%

从首日战况来看,排在前十的选手中出现了不少黑马。

排在第一位的参赛选手“剑桥”以21.70元的均价全仓买入的晋亿实业(601002)当日大赚5.3%,,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其买入的晋亿实业的分时图来看,剑桥的买点几乎是在该股票的全日最低点附近,该选手以其精、狠、重的操作风格初露锋芒。

排在第二位的参赛选手“维茜”以9.19元全仓买入振华重工(600320)当日大赚5.23%,但从盘后的走势来看来,其全仓持有的振华重工在周一数次冲击涨停板,整体走势要比冠军剑桥所持有的晋亿实业强,“维茜”的买入点在开盘价附近非全日最低点,该选手虽亦有不俗实力,遗憾的是在买点的把控上棋差一招。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尚有超过10位的选手按兵不动,选择空仓等待,虽未盈利但亦避过了周一的宽幅调整,在一些选手已经亏损之际保留了兵力,其后期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